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8月15日

白癡+雖小的One Day

中午老弟來了個電話,說.... 油煙機掉了下來..!!!   天啊~~ 可以在雖小一點.... 雖然這陣子操得比較兇一點,但是也不用給我搞自殺這套阿... 害我又要去買台新的... 3500+700管路費用
But... 不用我出錢.. 但是也太雖小了吧,明天要洗一堆的碗了...

此外今天再跟同事喇賽時,不知如何想起了一個偉大非龍哥的梗.. 就是唱"朋友"...
正準備開始唱時.... 我... 媽的.. 唱不出口.. 太油了..... 天啊~~~ 我真失敗..
真佩服他可以這樣臉不紅氣不喘的唱出來這首經典歌曲.. 挨..  我應該永遠學不會吧...

不過到底進展如何,我也真的好奇.. 人在國外就是有個好處.. 無論怎樣騙怎樣玩都不會有人發現吧,反正電話也可以推給說沒聽到阿~ XD ..

不過這我也做不到.........

最後來首經典的
朋友~~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