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8月31日

這... 該怎樣說才好...

最近又被人問起說,怎麼跟之前的那個女朋友分手了?,這句話一出,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回答,是要我老實說起或是避而不談,或是隨便編個理由(個性不合),用這超爛的梗或是方式嗎??  老實說原因... 說真的我也沒有勇氣說實話... 真的很丟臉...  我也是要面子的.. 連個在國外的都玩不過,且看起來還真的是了不起.. 還真主動表白勒...  但是隨便編個理由我又覺得我何必勒..明明就是別人的問題,我還要撒這個謊要幹啥??.. 所以感情這事情還真的複雜..

  換來的就是這樣難堪的分手,.. 先前因為老媽的原因我已經夠不快樂了.. 所以我常對她說
"我已經夠不快樂了,所以我希望你開心一點,如果朋友找出去或唱歌就盡管去吧,不需要妳陪我一起難過" .. 但這句話只是讓你出去玩,不是讓你這樣欺騙我..

  然後他Blog寫的真的讓我震驚.. 啥我不是黑色,也不是白色,是灰色.. 這種狗屁話...  先前的高規格高標準的道德感勒??   有啥資格批評我的朋友的老婆說 感情怎樣怎樣的.. 又說我不想跟他一樣...實際做的我卻是看起來沒比他好上多少?? 有夠好笑的.. 人家至少是一段後繼續下一段.. 那妳勒?? 我還真的想問問她.... 說不一定她還跟對方說... 我沒有男朋友.. 只是有人追我很勤的這種爛梗吧..  (一定要假裝自己還有市場).. 案...

真的回想起來真的王八...    害我還痛苦了那樣久...    妳就跟我

"我就是要他不可,不管它如何就算倒貼,我就是會等他..... "

害我之前還很認真地考慮原諒她... 原來搞了老半天就是還是要找個備胎.. 所以才要瞞著我
ㄎ.. 那跟你的(好)朋友有啥兩樣.. 還在瞧不起人家..

唉.. 廢話了那樣多.. 其實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該老實講或隨便編一個理由.... 就沉默了..
只好... 說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別問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案................




沒有留言: